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行学院工会开展“学讲话 迎‘三八’ 笃行实干立新功”知识竞答活动
2024-03-08 09: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化工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已任,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举办了“学讲话 迎‘三八’ 笃行实干立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答题,自觉将学习领悟科学理论与做好日常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自觉及时转化学习收获,在新学期开学伊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倍受鼓舞,作为女教师,更应该围绕“四个善作善成”发挥女性力量,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说,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就应当有新的气象、新的面貌和新的作为,要为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师大政行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