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初级职称 >> 正文
张舒-讲师
2020-05-08 09:54  

一、基本情况

张舒 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讲师 政治学理论、中国政治思想史、历史政治学 主讲课程:中国政治制度史zhangshu0821@126.com

二、科研成果

(一)项目:

项目名称:“汉代儒家国家治理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研究”,资助机构: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起止时间:2019.6—2020.12.在研项目。

(二)论文:

(1)《论钱穆宋学观与清代学术研究的互动关联》,载《政治思想史》2015年第4期,第一作者,共1人。

(2)《晚清理学的经世意蕴》,载《天府新论》2016年第5期,第一作者,共1人。

(3)《近代中国思想中的政体简化论与古史叙事》,载《学海》2017年第3期,该文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政治学)于2017年第8期转载,第一作者,共1人。

(4)《章太炎的先秦史叙事及其对儒学传统的冲击》,载《政治思想史》2019年第3期,第一作者,共1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