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初级职称 >> 正文
龙涛-讲师
2023-08-27 10:36  

基本情况

龙涛

 

政治学博士,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讲师主要从事西方政治思想史和当代西方政治思潮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个人邮箱:longtao0525@163.com

、科研成果

(一)项目

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当代西方政治哲学中的自我观之争研究”(项目编号:19AZZ005),主要负责自由主义与社群主义的自我观之争研究。

(二)论文:

1. 马德普、龙涛:《现代种族主义的嬗变及其个人主义根源》,《民族研究》,2022年第1期(CSSCI来源期刊、学科级权威期刊)

2. 龙涛:《罗尔斯在何种意义上主张个体主义?——基于罗尔斯自我观的历史性考察》,《政治思想史》,2021年第4期(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3. 马德普、龙涛:《评世界主义者对罗尔斯国际正义理论的批判》,《北京行政学院学报》,2021年第2期(CSSCI来源期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