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多名学生获评2022 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政务专项优秀实习生
2023-04-19 11:29  

近日,天津市学生联合会发布关于对2022年寒假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政务专项工作的通报。通报中公布了天津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政务专项优秀实习生名单,经各单位组织申报、考察审核等环节,共产生181名优秀实习生,我院从容、李昕遥、柴梓纯、宋安琳、甄鑫、刘欣玥6名学生获此称号。

“扬帆计划”是组织大学生到市内部分企业和事业单位开展政务实习,同学们可以参与到实习单位有关业务实践和机关活动,了解部门工作运转情况,体验政务机关工作氛围,感受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了解企事业单位管理、运行的各项工作,熟悉企事业单位工作机制,感受企事业单位职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内容。“扬帆计划”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和机会,让大学生投入真实工作环境,经受岗位锻炼,明确职业方向,不断提高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

未来政治与行政学院将继续把“扬帆计划”作为推动青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树典型、扬先进,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扬帆计划”的地方政务实习、地方各级企业实习和职场体验活动中。通过“杨帆计划”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不断推动高质量就业,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