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同心战疫情,宿舍送温暖——政行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
2022-06-14 15:50  

6月5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深入“一线”的要求,我院党委书记王晓凯、副书记王晓博、副院长王力、高景柱、王修鲁深入学生宿舍,与在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和寝室卫生,引导同学们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提示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可松懈,在校园内活动时,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宿舍常通风,同时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在深入毕业生宿舍时,学院领导班子同志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重点关注毕业生在生活、求职中存在的困难,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等,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树立远大的目标,把奋斗融入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同学们表示一定发扬“学学问、学做学问、学做人”的学风,坚持学习,提升本领,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暖心同行,温馨关怀。面对疫情,学院领导、老师们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在校生活,齐心协力守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