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1 11:14  

4月20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艳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3fe526261ee0e51539babc65e74bf7

首先,刘书记在动员大会上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充分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其次,刘书记深刻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动作、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随后,刘书记条分缕析地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详细方案和具体实施,号召全体党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不打折扣的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最后,本次会议宣布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