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3-04-24 15:24  

2023420日星期四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三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答辩在兴文楼、劝学楼举行。

在学院的统筹部署下,14:30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正式开始。毕业论文答辩对学生本科期间学习成果的最后一次“集中检验”。毕业班学生答辩是经过了前期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查重、论文评审等阶段后进行的。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对论文的框架和内容进行基本陈述,第二个环节是由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作答,第三个环节是教师针对论文情况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态度端正认真,就自己的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以及论文的创新点、不足之处进行阐述并积极思考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审阅,细心聆听,通过亲切和中肯的言语,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要求。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圆满顺利。

1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答辩现场

2 行政管理专业答辩现场

3 社会工作专业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