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举行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学生返校座谈会
2024-01-11 16:36  

20231231日,我院三名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学生载誉而归,平安返校。15日,学院召开支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德红,党委副书记王晓博,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姜德红对支教同学凯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新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直面挑战、甘于奉献的意志品质和深研精教、敬业爱生的育人初心表示赞扬。她指出,三个月的支教经历对同学们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更是宝贵的人生财富。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综合能力,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她勉励支教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支教学生的嘱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中;要将支教故事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传承支教精神,引领带动更多同学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B209C

会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01班本科生陈涓、行政管理管理专业2002班本科生林梓妍分享了在和田地区支教工作的经历。两名同学用鲜活的故事和真实的感受全面回顾了三个月的支教生活,阐释了支教给自身带来的磨练和思考。她们表示要传承、弘扬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精神,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勤恳耕耘,为国家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C0A20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选派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精心组织,将支教工作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今后,我院还将通过推送、宣讲会等多种渠道继续挖掘和传播支教团的动人故事,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育人实效。

ADC9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