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天津师大政行学院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2024-03-06 15:18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4日、35日在北京开幕。天津师大政行学院干部师生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反响热烈。

 

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宋林霖:

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形态的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各地代表委员赴京共商国是、深谋发展,充分彰显了“中国之治”的伟大实践。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我国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深刻体会到其中的人民情怀和改革力度,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务求实绩实效、确保善作善成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接续奋斗!


国家治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宋艳阳:

通过认真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传递给我们巨大的信心和力量。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对更优质高等教育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我们作为师大人,要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高等教育的生命线,只争朝夕为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用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


国际政治专业23级硕士王颖颖:

春回大地之际,“两会”的成功召开激励着无数青年学子凝心聚力共担复兴重任,奋楫扬帆建功崭新征程。过去一年,面对着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取得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2%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作为国际政治专业的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结合专业所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真正成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股强劲后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9 | 政治与行政学院